close

BoBo的大頭

 

 

嘿,BoBo小寶貝,

XiaO每天的早晨起床睜開眼看見的永遠都是你,

怎麼辦,我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,

昨天去誠品看了很多愛犬的真實故事書,總是看到哭,

因為我害怕著BoBo哪天都不睜開眼睛,那我怎麼活,

我知道,養狗在這過程是必經的過程,

我想我,可能,永遠,

都 " 無法習慣沒有你 " 

 

還記得,有一次,我,因為你,哭的很慘,

因為你,你睡到腿軟起不來,無知的我,什麼都不懂得我,

以為,你,怎麼了,整個下午至晚上,我,不吃飯,也不喝水,

躺在地板,看著你,淚不止,哭還是哭,哭累了,睡了,起來看到,

你好好的,跑來跑去,走來走去,跑上我,似乎說著 : 主人你幹麻睡在地板上,

簡直是 " 虛驚一場 "

 

覺得慶幸,覺得這感覺,是無法解釋的快樂,謝謝你還好好的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Xia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iao bobo 麻爾濟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動物系女孩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