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皮樣的Bo

 

 

Bo,可以調皮到讓人發狂,

但總是發狂時總無法對Bo生氣,因為Bo,總是這樣看我,

我的心軟了下來,可愛的模樣,我就只會去摸摸牠,

輕輕的,告訴牠,以後不行這樣哦,

牠的表情似乎是易懂略懂不懂都出現,就覺得可愛。

 

總,在我心情低落時,

牠,總在我旁,靠著我,看著我,似乎是在安慰我,

每一次,低落時,只要Bo在旁,心情就瞬間的變很好,

這種,神奇的魔力,也許,你妳,他她,不相信,

可能,只有我才感覺得到,這麼魔力,出自於Bo,

因為有牠,我不曾失眠過,

因為有牠,我低落次數真的很少,

因為有牠,我覺得受關心受安慰,

也因為有牠,我覺得自己不孤獨,不是一個人。

 

這,無聲的安慰,

好比起朋友的安慰,

真正的安慰,只有感覺得到,而不是拍拍背而已這麼簡單,

真正的安慰,就是能立刻急時讓低落的人心情平緩。

 

 

Bo在我心中的重要性,比看自己還要重要。

 

 

 

 

XiaO

------

Bo

arrow
arrow

    動物系女孩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